<h2>光影愛漫遊<br>大館石階影院 X 香港電影資料館──歌舞丰影</h2>

光影愛漫遊
大館石階影院 X 香港電影資料館──歌舞丰影

節目宣傳片 新!

簡介

繼「香港文化博物館 x 香港電影資料館——瞧潮香港60+」電影放映及映後談系列後,今年7月,資料館再度帶著光影,漫遊到大館與大家分享港式「歌.舞」片!

香港音樂電影盛載著不同元素,結合了多樣的流行文化,例如粵劇、黃梅調、國語時代曲、歐西及粵語流行曲等,發展出多姿多采的電影藝術,創造出港式「歌.舞」片。是次資料館特備節目「光影愛漫遊」特意挑選五齣不同年代的香港歌舞片,並首次與大館合作,將放映場地轉移到大館的洗衣場石階作免費放映。

希望觀眾一同感受跨代影人製作時的熱忱,享受港式「歌.舞」片從五十年代至今的多重變奏。

石階等!

凡出席《龍翔鳳舞》及《花月佳期》放映之觀眾,完場時可獲取限量版明信片乙張。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本節目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電影資料館與大館——古蹟及藝術館合辦。

本節目內容並不反映主辦機構的意見。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的權利。

電影放映

放映時間表

入座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