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師姐III之雌雄大盜

皇家師姐III之雌雄大盜

導演:袁振洋、黃岳泰
編劇:陳翹英、羅大文
監製:冼杞然
攝影:區鑑雄、黃寶文
剪接:蔣國權、李炎海、郭廷鴻、陳祺合、鄺志良
出品:德寶
主演:楊麗菁、藤岡弘、翁世傑、西脇美智子、岳華
1988 | 彩色 | DCP | 粵語 | 中英文字幕 | 85 分鐘

「皇家師姐」系列來到第三集,由當時年僅二十歲的楊麗菁接棒,論身手功架一點也不輸蝕。雌雄大盜在日本劫去珠寶後潛逃香港,女警楊麗菁為保無能舅父上司聲譽,與日本警探藤岡弘聯手,在城市的華宅與小巷中追緝雌雄大盗。電影配合當時的日本熱,遠赴東瀛取景並加入多名日本演員參演,故事亦變得國際化。比起過去兩集,本集在空間運用與氣氛營造上更加用心,特別是幾場在兒童遊樂園、船廠、避風塘的動作場面,運用不同特色場景,炮製出激烈的埋身格鬥。


日期 時間 地點
18/9/2022 (日) 2:30pm 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

本節目內容並不反映主辦機構的意見。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