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光影爱漫游<br>大馆石阶影院 X 香港电影资料馆──歌舞丰影</h2>

光影爱漫游
大馆石阶影院 X 香港电影资料馆──歌舞丰影

节目宣传片 新!

简介

继「香港文化博物馆 x 香港电影资料馆——瞧潮香港60+」电影放映及映后谈系列后,今年7月,资料馆再度带着光影,漫游到大馆与大家分享港式「歌.舞」片!

香港音乐电影盛载着不同元素,结合了多样的流行文化,例如粤剧、黄梅调、国语时代曲、欧西及粤语流行曲等,发展出多姿多采的电影艺术,创造出港式「歌.舞」片。是次资料馆特备节目「光影爱漫游」特意挑选五出不同年代的香港歌舞片,并首次与大馆合作,将放映场地转移到大馆的洗衣场石阶作免费放映。

希望观众一同感受跨代影人制作时的热忱,享受港式「歌.舞」片从五十年代至今的多重变奏。

石阶等!

凡出席《龙翔凤舞》及《花月佳期》放映之观众,完场时可获取限量版明信片乙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本节目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香港电影资料馆与大馆——古迹及艺术馆合办。

本节目内容并不反映主办机构的意见。如遇特殊情况,主办机构保留更换节目的权利。

电影放映

放映时间表

入座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