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金剛

玉女金剛

導演/編劇:盧雨岐
武術指導:唐佳、劉家良
監製:薛兆璋
製片:嚴牛
出品:信誼
主演:陳寶珠、呂奇、方心、石堅
1967 | 黑白 | DCP(原片35mm)| 粵語 | 95 分鐘
 

《玉女金剛》中的陳寶珠飾演富有人家的養女,秘密向女俠銀狐學師,得悉身世後親父卻慘遭毒梟殺害,遂聯同姐姐(方心)及男友(銀幕情侶呂奇)協助警方尋找罪證,最終將惡人繩之以法,為父報仇。陳寶珠與方心盡顯青春兒女的力量與智慧,一剛一柔,襯托出前者獨立的新女性形象。

本片可能經過刪剪,部分情節零碎跳躍,敬請留意。

日期 延期後放映日期   地點
7/3/2021 (日) (2pm) 延期至5/9/2021(日)(2pm) 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
28/3/2021 (日) (2pm) 延期至3/10/2021(日)(2pm) 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

本節目內容並不反映主辦機構的意見。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