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咪理,我愛你!

你咪理,我愛你!

導演:王祖藍
原著:Joe DiPietro、Jimmy Roberts
編劇:王祖藍、梁祖堯、王珏
攝影:謝忠道
剪接:彭正熙
音樂:劉諾生
監製:樂易玲、曾志偉
製作:你咪理我愛你
出品:電影發展基金、邵氏、安樂、英皇、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手工藝
主演:王祖藍、曾志偉、毛舜筠、王菀之
2019 | 彩色 | DVD | 粵語 | 中文字幕 | 89 分鐘

原型是外百老匯長壽愛情音樂劇,2005年由風車草劇團改編成粵語版《你咪理,我愛你,死未!》,五度公演均告爆場,十四年後再由粵語版翻譯兼演員梁祖堯加上填詞的王祖藍雙重改編成共四個篇章、十三個單元的音樂電影。舞台劇版由四位演員分飾六十四個角色,電影版則以容祖兒、鄭秀文、謝君豪、詹瑞文、方力申等強勁的明星陣容,加上舞台劇原班人馬,將男女從求愛、結婚、生兒育女到生命終結的歷程,以大膽、直白甚至瘋狂的歌舞娓娓道來。


日期 時間 地點
31/7/2022 (日) 4:00pm 大館洗衣場石階

本節目內容並不反映主辦機構的意見。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