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樂

大家樂

導演:胡樹儒、黃霑
編劇:黃霑
攝影:黃光
剪接:余燦峰
作曲:黃霑、馮添枝、彭健新、鍾鎮濤
監製:羅開睦
出品:寶鼎
主演:譚詠麟、鍾鎮濤、彭健新、陳志濤(即陳友)、葉智強
1975 | 彩色 | Blu-ray | 粵語 | 89 分鐘

數香港樂壇最紅男子組合,現在是Mirror無誤,然而在五十年前的話,毫無懸念便是The Wynners。1973年溫拿樂隊成軍,以當時尚未成為風潮的流行音樂橫掃香港以至東南亞。鬼才黃霑把握時機,將五位人氣band仔拉進影圈,又演又唱這部原創音樂電影,其後推出電影歌曲專輯,令溫拿紅上加紅。「溫拿五虎」在電影中首唱廣東歌,與同樣當時得令的青春偶像余安安、客串的陳秋霞合演年輕人追夢的故事。七十年代香港正值起飛,肯追,夢想就能成真,電影放諸不同世代亦是勵志鼓舞的正能量。


日期 時間 地點
24/7/2022 (日) 4:00pm 大館洗衣場石階
28/8/2022 (日) 4:00pm 大館洗衣場石階

本節目內容並不反映主辦機構的意見。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