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化博物館 X 香港電影資料館 系列
《人海孤鴻》(1960)電影放映會暨「1959年之前的李小龍」座談會

「呢個細路唔簡單!」 1940年出生的李小龍,在襁褓之年已在電影《金門女》(1941)亮相。自小就會演戲的李小龍,在《人海孤鴻》(1960)中的演出靈動多變,讓此片成爲他赴美前留下傳世的代表作。透過是次座談會,三位嘉賓將從李小龍1959年之前的作品,回顧他個人及演藝事業的成長之路。

日期:30/7/2022(六)
時間:12:00nn - 4:00pm
地點:香港文化博物館一樓劇院

講者: 何思穎(資深電影研究者、博物館專家顧問)
  舒琪(導演、影評人)
  歐錦棠(資深跨媒體藝術工作者)

座談會以粵語主講
門票將於活動開始前45分鐘即上午11時15分,在劇院門外免費派發。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確實現場名額將視乎屆時的社交距離措施而定

座談會直播平台:香港電影資料館YouTube頻道及香港文化博物館YouTube頻道(直播約於下午2時25分開始)
節目已圓滿結束,觀眾可按此重溫節目內容。


本節目內容並不反映主辦機構的意見。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