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在江湖

龍在江湖

導演:于仁泰
編劇:高志森、馮世雄
監製:岑建勳、谷薇麗
攝影:陳孝明
剪接:黃義順
出品:德寶
主演:李國豪、王敏德、陳惠敏、孟海、簡惠珍
1986 | 彩色 | DCP | 粵語 | 中英文字幕 | 92 分鐘

是李國豪挾父名聲進軍香港影壇,還是父親借兒子的肉身魂歸故里?時至八十年代中期,動作片已不知經歷了幾許翻騰跳躍,一代巨星將如何再塑金身?李國豪首任主角,未有如李小龍一鳴驚人,但眼神和氣勢畢竟仍透露出幾分父親遺風。武打動作無法亦無需與自成一格的李小龍相比,這固然是誰也難以突破的挑戰;然而動作已不止於拳腳,還加入了槍戰,顯然又是另一重考驗。李國豪光芒一閃,在本片後返回美國發展,沒有在香港留下更多的作品,著實叫人遺憾。


日期 時間 地點
15/10/2022 (六) 7:00pm 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

本節目內容並不反映主辦機構的意見。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