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務詳情

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

香港西灣河鯉景道50號

票價:$45

粵劇日廿周年」門票由2022年10月14日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最後加場]粵劇日廿周年」門票由2022年10月28日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購票須知

  • 六歲以下恕不招待。
  • 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一名同行照料者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人士半價。
  • 每張門票折扣後的票價將計算至個位數,不足港幣一元亦作一元計算。
  • 除另有公佈外,購票人士每次透過售票處、網上或電話訂票,每個場次最多可購買兩張門票。
  •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資料館電影院的放映節目亦設特別入場、購票及座位安排。

訂購每張門票,最多可享用其中一種購票優惠,請於購票時先向票務人員說明欲使用之優惠。

信用卡電話購票:3166 1288
網上訂票:www.urbtix.hk
流動購票應用程式:

My URBTIX

票務查詢:3166 1100
節目查詢:2739 2139


備註


惡劣天氣節目安排:若節目開始前三小時內,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或有關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警告仍然生效,該節目便會取消。持票人可於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網頁 www.lcsd.gov.hk 確認節目是否如期舉行。有關退款或改期安排,請留意香港電影資料館網頁 www.filmarchive.gov.hk 稍後的公佈,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739 2139查詢。

節目或因特殊情況作出調動,敬請留意本館網頁。為保障觀眾健康,電影院座位及購票服務將有特別安排,敬請留意。

本節目內容並不反映主辦機構的意見。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