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務詳情

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

香港西灣河鯉景道50號

公眾人士可於8月21日(六)起至9月3日(五)(星期二除外), 中午12時至下午5時於香港電影資料館售票處領取門票。一人限取門票兩張,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門票已全數派罄。

活動設少量現場名額,公眾可於放映開場前45分鐘於一樓大堂排隊領取門票,一人一票。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凡出席「抗戰影像回眸」放映之觀眾,完場時可於電影院外換領一套4張《星星.月亮.太陽(上、下集)》(1961)限量版明信片。

  

    

 

備註


惡劣天氣節目安排:若節目開始前三小時,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或有關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警告仍然生效,該節目一般會取消。持票人可登入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網頁www.lcsd.gov.hk了解節目是否如期舉行。

節目或因特殊情況作出調動或取消,敬請留意本館網頁。

 

本節目內容並不反映主辦機構的意見。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