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务详情

香港电影资料馆电影院

香港西湾河鲤景道50号

票价:$45

粤剧日廿周年」门票由2022年10月14日起于城市售票网发售。

[最后加场]粤剧日廿周年」门票由2022年10月28日起于城市售票网发售。

 

购票须知

  • 六岁以下恕不招待。
  • 全日制学生、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一名同行照料者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人士半价。
  • 每张门票折扣后的票价将计算至个位数,不足港币一元亦作一元计算。
  • 除另有公布外,购票人士每次透过售票处、网上或电话订票,每个场次最多可购买兩张门票。
  •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资料馆电影院的放映节目亦设特别入场、购票及座位安排。

订购每张门票,最多可享用其中一种购票优惠,请于购票时先向票务人员说明欲使用之优惠。

信用卡电话购票:3166 1288
网上订票:www.urbtix.hk
流动购票应用程式:

My URBTIX

票务查询:3166 1100
节目查询:2739 2139


备注


恶劣天气节目安排:若节目开始前三小时内,天文台发出八号或以上之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或有关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警告仍然生效,该节目便会取消。持票人可于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网页 www.lcsd.gov.hk 确认节目是否如期举行。有关退款或改期安排,请留意香港电影资料馆网页 www.filmarchive.gov.hk 稍后的公布,或于办公时间内致电2739 2139查询。

节目或因特殊情况作出调动,敬请留意本馆网页。为保障观众健康,电影院座位及购票服务将有特别安排,敬请留意。

本节目内容并不反映主办机构的意见。如遇特殊情况,主办机构保留更换节目的权利。